阿柴

对不起链接挂不会再补,更新前退坑状态。

[华武]保护你(一发完,清水)

当然是要吃逍遥轻佻的小剑客华山x正气凛然的小道长武当辣!!

文笔不好,变现不出我对华武的万分之一的爱!!内含私设。


——————————————————

仙药一事尚未平息,那十二连环坞据说出了个怪物,华山受百姓之托前去除去那魔头,华山自然是在江湖散播出消息,望各派高手前来鼎力相助。
华山接到一个飞鸽传书,武当派也要来掺合一脚,或许是因为华山派清贫如洗,而武当派财大气粗,虽然并没有什么过节,但两个门派的弟子还是或多或少瞧不起对方的门派。


到了五大门派会聚的那天,天空电闪雷鸣,雷电交加,可若不是此去除害,又不知待何时才能聚齐各大门派高手,只得小心上山。山路也泥泞不堪,被泥水冲刷后像江流一样奔腾下山,无法行走,五派只好施展轻功。
好在他们各自内力高深,轻功并不消耗过多内力,可对体力的消耗却不容忽视,华山建议到一处山洞暂时歇息,调整好再行动。
华山坐在了武当身旁,武当正闭目调息,果然是置身于江湖之外,眉清目秀,不受一丝污浊沾染,鬓角处雨滴淌下,打湿了上襟,华山这才发觉,武当一袭白衣,却找不到一个泥点。老爷们还这么讲究。
此时云梦想起身观察雨势,撑起身边的石头就要起身,那石头竟被按了下去,紧接着一条裂痕从华山武当这里与其他门派分开,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二人已经落下山去。
感受到危险后,武当立即握住华山掌心,“不能再分散开了!”华山一怔,随后握紧武当的手,抽出一只手拔剑击碎滚石,武当则施展轻功带他们俩个上去。
好在是有惊无险,雨势渐小,他们登上一块空旷的地方。
“我可算是等到你们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从林中传来,仿佛是一男一女同时在讲话,却是从同一个身躯发出来的,让人听了不禁打颤。
“何人?速速现身。”武当上前一步,身后的佩剑剑气四涌已经做好了招架的准备,随后华山也拔出剑跟上。
那怪物终于现身了,那模样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竟是一男一女各占据身体的一半,脸的中央一道骇人的疤痕。
“虎昌义!想当初你欺师灭祖被逐出山门,想不到你竟沦落成这般人模狗样!”华山紧皱着眉头,怒火漫上,他恨不得现在就一剑将他刺死。
“呵!我沦落成这样,还不是你们这些人心狗肺的华山弟子造成的!我就算拼了这条命,也要让你葬身此地!”那怪物竟左右手同时掏出武器,女方拿出长鞭,男方则拿出巨斧。
武当马上出剑刺向那怪物,那怪物果然不是一般好对付,女方的长鞭一挥就挡住了长剑。
“我来牵制鞭子,你多加小心!”武当侧迈了一步找到适合攻击的地方冲华山喊道。华山回头用眼神示意了武当。
武当的远程攻击果然大大削弱了那怪物的战斗力,华山这边第一剑客门派也不是浪得虚名,两人配合默契,将那怪物打的节节败退。
就在这时,那女方料到最后定是他们惨败的结局,将手背到身后硬是挨了武当一剑,随后使出气功将华山击退,华山正顾着与虎昌义战斗,不料身旁的一击,脚下不稳被震了出去,右手脱力没能握住剑,这一下震的不轻,霎时华山觉得下肢发麻,一时无法站起。
那怪物抓住了空隙,两人一齐向华山使出招数,武当眉间猛地一蹙,现在运气出剑根本无法打断二人,一咬牙转身冲向华山,想硬抗下这一伤害。
武当抽剑挡住虎昌义的攻击,想接着抽身打断女方的鞭子,她竟换了招数抽出小刀硬生生地刺入武当膝窝。
“呃!”武当当即右腿一跪气息也被打断,口中迸出鲜血,力道愈发变小,在要支撑不住倒下时,华山及时调整运气收回剑,方才这一短暂的歇息已经恢复了些许功力,本想着不用动用太多真气,这个时候只能向剑身注入真气随即一跳起身将剑重重刺入那怪物脑顶。
武当也抽空运气补上最后一击,一箭穿心。随着凄惨的哀嚎,那怪物终于倒下。华山也松了口气,身后传来隐忍的闷哼。
“你没事吧?”华山收剑走向武当。
武当强撑着起身,右腿抖得厉害,真气在脉中冲荡,身体与体内的不适一同传来,他却背过身子,“无妨...”
这个时候那人还在逞强,华山叹了口气,瞳孔却骤然一缩,那人单薄的身子晃了晃,直接栽在地上。
“武当!!”华山连忙跑过去揽起武当的身子,那人面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白衣上蔓延开大片血迹,好看的剑眉此时紧蹙在一起。华山不敢耽搁,打横抱起武当,轻功下山到最近的医阁就诊。


“这位少侠气息紊乱,怕是因运气被强行打断所成,我给他拣了几味草药,每巳时喂下,持续三天,便应无大碍。其他便是少侠右腿的刀伤导致失血过多,还请尽快处理。”老者摸了武当的脉象,随后说道。
“谢过医师,华山改日定登门拜谢。”华山向医师行过礼后,装好草药就匆匆离开。


华山小心翼翼地将武当放在床铺上,血迹已经有部分凝固将伤口与衣料粘在一起,华山只得用刀将膝盖部分的布料割开,然后用温水小心地沾湿粘在一起的部分,轻轻摘下布料。露出青红不堪的膝盖,大概是受伤后跪在地上受的伤。似乎是伤口被扯痛,昏睡的武当条件反射地收腿,华山还未收手,布料与伤口分离,一下子渗出不少血,华山急忙收手,用方巾擦去了武当额头前布上的一层细细的冷汗。
“我会注意的,你先忍着些。”华山将已经变红的水倒掉重新打了一盆,这次华山更加小心,几近一刻钟才将布料取下。缠好纱布后,华山呼了口气,拭去额头的汗珠,又检查了武当的其他部位并无大碍才放下了心。
华山坐在武当的旁边,抬手将那人皱在一起的眉头舒展开,“本以为你们武当的人都冷淡无情,这下可好,因为你我改变了对武当的看法。明明就很疼,为什么还要逞强,知道替我挡刀就不知道稍微依靠一下我吗。”华山似乎在自说自话,眼睛也逐渐阖上,倚在床边睡着了。


旦日,武当早早的醒了过来,睁眼便看见靠在身旁的华山,他小心的移动怕扰醒了华山,却因移动扯到了右腿的伤口,“嘶”的倒吸了口冷气,还是吵醒了华山。
“你醒啦,小道士。你是不是乱动扯到伤口了,你怎么那么不老实。”华山本想调侃几句,发现了武当的表情就意料到不好。
华山掀开武当的被子,这一动作让武当一时难以接受,缩了缩脚却被华山一把握住。
这武当果然朱圆玉润滋润得很,纤细白皙的脚裸比女子的脚裸还要秀气上一分,虽说华山还未看过其他女子的脚裸,肤色嫩白,常年习武腿部线条精致不带赘肉,华山看着武当的腿半天忘记了武当还在那边难堪。
“松...松开我。”武当轻蹬了一下华山,华山才反应回来。
“怎么,武当还忌讳与男子肢体接触,莫不是有断袖之癖?”
“胡说!”
“哟!还生气了,被我说中了?”
“武当派一向为人正直,怎会有那种...”
“不好意思说了?你们武当派全是男弟子,我就不信没有人是这种取向。呀,跟你说话,忘记了熬药,我马上给你去熬药。”
华山松开武当,临出去时还抛了个媚眼。
华山弟子果然轻浮!武当腹诽。


武当接过那碗黑红色的药汤,眉毛没皱一下就喝了下去,喝完后才觉得苦涩在口腔内蔓延开,舌根苦的催呕,他瞥了华山一眼,打消了向他求助的念头。
“行行行,我去给你找糖水喝。”
华山回来时,武当似乎还在与汤药的苦涩作对,武当见华山回来,伸手去接那碗糖水,却被华山避了开。
“你!”武当恼怒地看向华山,只见华山仰首将糖水喝了去接着走向武当,一把把住武当的下颚,用了些许力道撬开武当的嘴,然后贴了过去。
武当瞪大了眼睛,想要挣扎,可嘴中渡过的甜水却让他为难,身体战胜了理智,武当挣扎了几下后便全部将糖水咽了下去,两唇分开时,还留恋般的轻吮了一下华山的下唇。
“还敢说自己的正道之人,你不是也没拒绝我?小道长?”华山得逞地看向武当,将碗放在桌上。
武当的脸上一阵红一阵青,还没想出别的词攻击回去,那人的唇又覆了上来,这次武当没有拒绝。
武当喜欢华山很久了,幼时,他被误认为偷瓜贼,几个人追着他打了一条街,那时候,一个身着蓝白布艺的人出现了,“别怕,我来保护你!”所以,他才会毫不犹豫的在那时挡在华山身前。这次,换我保护你。



————————————————
不太了解华山的技能,请多包涵。感谢你一直看到了这里!顺便醉鞭名马同区可以一起泡澡儿下本!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