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

对不起链接挂不会再补,更新前退坑状态。

贺红。礼物



打他们在一起后,两人渐渐开始出现分歧,经常会因为一件小事就发生争执,可惜的是贺天不可能迁就别人,莫关山也是不吃硬,通常都是冷战几天进行一次运动两人才缓解。

时间点滴走过,转眼到了莫关山的生日,懊悔的是他们昨天晚上才吵了一架,一大早上莫关山醒的时候身边的被窝已经冰凉了。他也只是置气的捶打了几下枕头慢慢悠悠下床给自己对付个早饭。

自从和贺天在一起,莫关山和那些狐朋狗友关系没以前那么密切了,以前的双休不是这个就是那个喊着出去玩,反正基本是没什么闲功夫,还不容易清净一天倒有些无所事事。

消磨时间到了下午,抬眼望了眼钟,4∶
40,贺天也该回来了,莫关山从冰箱捣拾了压在底下的牛肉。等他回来自己态度好一点吧,反正今天心情好,算便宜他了。心里打着小算盘,甚至会想到贺天记得今天是他生日然后给他点礼物,不过想想自己好像就在他面前不经意间提过一次。

客厅的座机电话响铃声打断了思绪,莫关山在围裙上擦擦手上的水接了电话。
“请问是贺天先生的电话吗。”
“是他家座机。”莫关山有些不解,心里一股不好的预感。
“很遗憾,这位先生在路上出了些事故,我们只在他身上搜到他的钱包,请您尽快来公安局确认尸体。”
手中的电话滑落摔倒地板上,下颚止不住的颤抖,莫关山跌在沙发上。搞什么?还想着今天弥补昨天跟他生的气,好好说说,没有机会了,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莫关山觉得自己的喉咙在颤抖,抬手一抹脸上已布满泪水,他用颤抖的双手拭去泪水,可眼泪还是涌出,他不知道他是用如何颤抖的声音喊出那两个字,只知道喊出那人名字后,心头疼得要死。

突然,门铃声响起,莫关山猛地瞪大眼睛还没来得及擦眼睛就连滚带爬的起身奔向门口,在拉开门的那一刹那,仿佛自己的世界又恢复了平静。他狠狠抱住贺天,尽管还在抽泣,嘴角却是上扬着的。
“怎么了?今天可真倒霉,钱包竟然被偷了。哦对....今天是你生日吧,因为钱包被偷我没给你买.....”
莫关山摇摇头,“不需要。你就是最大的礼物。”
贺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是抬手揽住了怀里人,你也是我最好的礼物。



——————————————
这个是今天做英语阅读不经意看到的,就借用了这个梗,因为私设所以有些不符合人物性格,请多多包涵。

评论(8)

热度(93)